国安胜申花再开300万赢球奖 激励队员坐稳第三名

2013年09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00万,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微博]队,国安[微博]俱乐部再次为球队开出了单场300万的赢球奖金,此举也是为了激励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打好最后4轮比赛,力争确保亚冠联赛正赛资格。

  国安与人和的中超季军之争已经形成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之势。上一轮国安客场负于天津泰达[微博],人和在客场大胜富力,在积分榜压倒国安,而本轮双方排名再次逆转,国安队主场战胜申花,人和却在主场负于泰达,国安又一次反超。不过后面还有4轮联赛,两队都不能有任何闪失,正如斯塔诺[微博]在赛后所言,与人和的排名之争可能还会出现反复,国安能够做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的比赛,不要去想着排名,也不要承担太大的压力。

  国安与人和的季军之争之所以如此惨烈,也是因为双方都想继续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而明年中超的亚冠联赛资格已经基本确定会被减少。新浪体育从亚足联官员处了解到,虽然今年广州恒大[微博]在亚冠联赛之中表现非常突出,至少已经可以确保进入决赛,但这却依旧不能给中超联赛在明年带来4个正式的亚冠参赛名额。首先,亚足联每一年对于各个国家的联赛评分标准不取决于当年的亚冠联赛成绩,也就是恒大今年的亚冠成绩只能给下一年度末进行评定的时候才会给中超联赛增加分值。此外,由于在亚足联规定的国家队积分方面受到了拖累,中超联赛在亚洲的排名反而比去年下降,有业内人士分析,中超联赛能够保住3.5个正赛名额就已经是非常理想的结局。

  如果中超联赛只有3.5个名额,也就是说中超第四名很有可能无法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因为届时只有联赛两名和足协杯冠军才能确保3个正式名额,中超季军也只能拿到半个名额,去通过附加赛争夺进入正赛的资格。如果恒大同时夺得双冠王,则联赛季军可以进入正赛、第四名参加附加赛。对于国安、人和两队来说,都不希望拿到中超第四名,那样既有可能被挤出明年亚冠的危险,即使参加也最多可能是参加附加赛。虽然两队都保留着足协杯夺冠的希望,但眼着今年恒大冲击三冠的决心,两队还是更希望先拿到联赛第三名才更加稳妥。

  9月28日晚,国安主场战胜申花,人和主场负于泰达,国安积分榜再度压过人和。俱乐部在赛后也再次开出了300万的巨奖,既是为了奖励球队在这场京沪大战之中取得胜利,也是为了刺激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之中能够一鼓作气、坐稳第三名的位置。(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