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我不回广州因恒大另有计划 不会现在缴枪

2013年09月25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克莱奥:我不回因恒大另有计划克莱奥:我不回因恒大另有计划

  新浪体育讯 又见克莱奥,只不过这位恒大[微博]旧将如今已成对手。在这场亚冠半决赛的首战之中,克莱奥面对老东家发挥还算不错,只不过最终强大的恒大还是在下半时实现了翻盘。比赛结束之后,克莱奥也坦言柏太阳神因为犯了错误所以受到惩罚,虽然比分1-4落后,但不会立刻缴枪,到了广州仍会奋力一搏。

  谈到今天的比赛是否感觉很失望?克莱奥说到: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上半场能再进一球,那比赛又会变得不一样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犯了错误,当你对恒大这样的球队犯错,就很可能遭受惩罚,因为他们有足够好的球员制造差异,把握机会。当然,我们还有次回合比赛,我们不会现在就缴枪,在广州我们仍会奋力一搏。

  对于两支球队的不同在哪里,克莱奥直言:恒大在中超联赛里面实力超群,很多球队面对恒大都是以防守为主。而J联赛球队的水平则比较平均,即便最后一名的球队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和你抗衡,不存在那种水平明显高出其他球队一截的队伍。

  本场比赛,恒大的几名外援再次发挥作用,那么赛前克莱奥是否提醒过太阳神的队友要盯防穆里奇[微博]和孔卡[微博]呢?对此克莱奥说到:我的确告诉队友恒大队的外援很有威胁,但我们队在备战一场比赛的时候,不只是盯着对方两三名威胁球员,而是着眼全队。但不可否认,穆里奇的表现太好了,能够在一个赛季的亚冠联赛打入11个球实在是太多了,我觉得没有人能威胁到他了。我认识他三年,知道他的能力,祝他好运,希望他能够夺得今年亚冠的最佳射手。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孔卡在年底也要离开恒大之时,克莱奥坦言:我在四五个月之前就知道了,但他没有和我多聊这个,我们虽然是朋友,但这毕竟是私人事情。

  接下来,谈到在太阳神队的租借合同结束之后是否会考虑返回恒大,这位巴西前锋坦言:虽然我和恒大还有合同,但我觉得不太可能回去了,恒大应该有其他的计划。我很想念广州的球迷,我和广州球迷一直关系很好,互相尊重,今天也很多球迷跟着恒大来到这里,给球队以极大支持。球迷的狂热总能给球队以帮助,但这不是我们今天输球的理由。比赛还没有结束,到了客场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不会就此放弃。(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