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曹赟定被指证比赛中向埃尔克森竖中指(图)

2013年09月14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曹赟定被抓拍的竖中指的图片曹赟定被抓拍的竖中指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昨日恒大与申花的比赛中,申花球员与恒大球员在赛后发生了争执。戴琳、曹赟定与埃尔克森发生了言语口角。比赛中,广州记者捕捉到了曹赟定在场上竖中指的画面。镜头没有交代曹赟定的中指竖给了谁。但据广东媒体人透露,被竖中指的球员是埃尔克森。

  事件的起因源自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申花球员柏佳骏情绪失控飞铲孔卡。埃尔克森上来为孔卡出头,并与替柏佳骏出头的戴琳发生口角。当比赛结束后,埃尔克森又与戴琳发生了争执。戴琳甚至最后没有参与与恒大球员的握手致意。

  根据广东媒体记者微博介绍,这张曹赟定竖中指的图发生在柏佳骏飞铲孔卡后双方争执期间,而曹赟定竖中指的对象是埃尔克森。“曹赟定和埃尔克森爆发了口头冲突,从图中看埃尔克森似乎言语上激怒了曹赟定,曹赟定一度竖中指回应,期间戴琳也加入了冲突。该冲突间接引起后来戴琳和埃尔克森终场时冲突。”该记者微博介绍称。

  目前,尚不知主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中是否提到了这一幕。若曹赟定最终被中国足协认定竖中指,他将有可能因此受罚而缺席本赛季余下的6轮比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