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陷人荒困境 多哈决战恐换掉半套主力

2013年09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莱赫维亚训练莱赫维亚训练

  新浪体育讯 随着9月18日多哈决战的临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恐怕哪支球队人员最齐整、伤病越少,才越有可能笑到最后。目前恒大[微博]亚冠对手、卡塔尔莱赫维亚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境,18日的多哈比赛恐怕要换掉半套主力阵容。

  上月双方在广州的第一回合比赛,莱赫维亚四名球员吃到黄牌,其中中后卫布盖拉、中场拉米和边锋迪亚三悍将因黄牌累计肯定无缘第二回合。更雪上加霜的是,9月1日俱乐部宣布主力后腰布迪亚夫因膝伤至少缺阵10天,在前几天的热身赛上布迪亚夫受伤下场,尽管能否赶上18日与恒大的比赛尚属未知,但届时即使上场,他的比赛状态也很难得到保证。

  另外让主教练格雷茨不满的是,由于国家队赛事吃惊,突尼斯外援姆萨克尼不得不带伤飞回国打世预赛,同时外援中后卫布盖拉明天也要回到阿尔及利亚。9月上旬有两个国际比赛日,卡塔尔国家队征调了四名来自莱赫维亚的球员,其中包括前锋塞巴斯蒂安、中场拉米和阿菲菲、后卫穆夫塔赫,因为卡塔尔国家队将在9月5日和8日的热身赛上迎战毛里求斯和黎巴嫩。稍微格雷茨带来安慰的是,因伤无缘广州之战的右后卫穆萨复出参加了合练,穆萨可以打中后卫和边卫两个位置,但能力显然赶不上停赛的布盖拉。

  国足[微博]为了备战下阶段的两场热身赛,招入了恒大的7名国脚,金英权[微博]也将回韩国国家队报到。同时在奔赴多哈前,恒大还面临着9月14主场打申花[微博]的硬仗。多哈决战在即,恐怕伤病问题也不得不摆上里皮的案头。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