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添1388名学员 将赴皇马拜仁曼联等豪门受训

2013年09月01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足校新学期开学恒大足校新学期开学
赴国外豪门留洋小球员赴国外豪门留洋小球员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广州恒大[微博]皇马[微博]足球学校2013年开学典礼在学校国际比赛场举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合作伙伴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华南师范大学、皇马俱乐部相关领导出席典礼。恒大集团副总裁柯鹏代表在外公务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典礼,并宣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3年正式开学。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今年4月1日启动招生工作,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行了多场大中型足球宣讲会,派发了近四千万份的招生简章。截止至2013年8月31日晚,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新招收了1388名学习良好素质优秀的苗子(注:恒大皇马足校常年招生)。如今,恒大皇马足校在校学生人数已超过23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招生人数增长28%;在校学生人数增长128%;学校正式办学仅一年,学生规模比上一学年度翻番,而且老生缴费率超过90%。

  与国内外其他足校相比,与华南师范大学全方位合作是恒大皇马足校办学的三大优势之一。今年八月初,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华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核心成员会谈,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新的学期,华师附小、附中将派遣中小学各学科骨干教师多名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任教,进一步增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华师派遣教师的力量。

  在文化教育师资团队壮大的同时,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也充实了足球专业培养的教练团队。新学期,皇马俱乐部将在原有15名皇马教练的基础上,再次增派7名皇马教练常驻学校指导学生训练。这样一来,在中国的皇马青训教练人数已达到22人,创下国内负责中国足球青训的外教人数最多的纪录。

  为了能让学生尽可能多的接触世界各国先进的足球训练理念,今年八月初,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决定,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外派球员出国培训的力度。为了尽快落实许主席指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积极与世界各国顶级足球俱乐部联系,并于近期确定曼联[微博][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等八家足球豪门为学校外派学生受训的合作单位。

  典礼现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还向外界宣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新学年陆续选派不同年龄段学生到皇马、曼联等八家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接受培训,培训费全部由恒大集团承担。如果学生表现优异,将有可能留在这些世界顶级俱乐部长期接受培训。这八家俱乐部分别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微博]足球俱乐部、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英国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葡萄牙波尔图足球俱乐部及巴西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新学年陆续选派不同年龄段学生到上述八家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接受培训,对方安排俱乐部优秀的青训教练指导恒大皇马足校学员训练。全程培训费全部由恒大集团承担。如果学生表现优异,将极有可能被这些俱乐部录取,进入这些世界顶级俱乐部梯队接手长期训练和比赛。(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