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雅库布对富力非常重要 我们该赢得比赛

2013年08月30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0-0,还伤了雅库布这员大将,富力与舜天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显然对结果不满意:“大家晚上好,踢得还是不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奇怪,最后是0-0的比分,我想0-0的比分对方肯定会满意的,他们做到了,我们应该赢得比赛,但很遗憾没能拿下胜利。如果继续这样踢的话,我们应该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

  雅库布的受伤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开始10几分钟的好形势就此打住,有记者认为广州富力甚至有点“雅库布依赖症”,埃里克森对此并无异议:“对,雅库布确实受伤了,没有办法继续比赛。他的膝盖外侧有点伤,应该没有伤及韧带,下一场应该可以踢。雅库布对我们非常重要,他可以拿得住球,身体对抗也很棒。”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赛前宴请过埃里克森吃饭,有记者关心他是否会来现场看球,埃里克森解释:“他说过有时间就会来,他今晚来了,我觉得这是很荣幸的事情,很感谢他。”广州富力今年主场的7连胜戛然而止,在这一场面对舜天的比赛,他们甚至一度被对方压制在半场,确是非常罕见的现象。有记者提问会不会对阵型或者打法做些改变,让场面更加主动一点,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如果你说未来的话,下赛季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们这个赛季还是很有机会拿到第三或者第四,下一场比赛我们要跟北京国安较量,那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也许到时我们会在战术上做一些改变,当然距离那场比赛还有两周的时间,我们还能好好准备。”

  (丸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