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想从恒大拿分不能有缺陷 后面是九场决赛

2013年08月30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赛前,天津泰达在主帅吉马良斯的带领下完成了场地适应训练,明天他们将在泰达足球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训练的空档,吉马良斯携球队队长王新欣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两连败之后即遭遇强敌,这对于泰达队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特别是客场负于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更是让外界早早为球队预设下了三连败的结局。但面对一面倒的舆论,吉马良斯并不甘于服输,他坚定地表示绝不会放弃。“我们通过前段时间的训练,队员准备得非常充分,在比赛计划方面,我们也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计划。明天比赛最关键的一点其实是队员的发挥,我觉得如果想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分数,我们需要一场发挥得非常完善、几乎不能有缺陷的比赛。通过我对队员的观察,他们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心态、士气、专注是有可能让上述情况在明天的比赛中得以实现的。队员们也充分的认识到了,后边的九场比赛就像是九场决赛一样,明天是第一场,大家在心理上已经很充分的准备好了。”

  相对于泰达队一心扑在联赛,多线作战的恒大队显然更加疲惫,但吉马良斯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对方的实力:“记得去年客场与恒大比赛就是这种情况,对方是双线作战,两场比赛距离很近,当时对方也只更换了1-2个人,基本上还是以常规阵容去比赛。而且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职业的、有素养的球队,他们对每场比赛肯定都有非常专业的态度,不可能是打这场比赛的同时脑子里考虑着下一场比赛。”

  自中超赛场有了广州恒大,泰达队在联赛与其的交锋中只收获过一场平局,在心理上难免居于劣势,对于球员会否因此而受到影响的问题,吉马良斯直言道:“我对于过去两队的比赛我只能谈自己所参与过的。去年客场打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取得了一场平局。今年上一循环与恒大的比赛很遗憾我没有参与,当时因为母亲去世的情况所以我回国了。在我所经历过的那场比赛里,我认为我们做的是不错的。明天的对手不仅在中国,乃至在亚洲都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所有球员都想要打这场比赛,想要在这场比赛当中展示自己。所以我们是有机会出现好的表现,去取得平局或胜利的。但无论出现什么结果,即使我们不能取胜,也不是联赛的结束和一切的终结,我们还有比赛去踢。如果我们有好的表现和结果,可能对队伍士气的提升、对以后的精神有一个鼓舞,但最终这就是一场比赛,没有过于重大的意义。”

  随后,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王新欣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明天比赛我们要打出自己主场的气势,虽然场地确实不是特别理想,但是球队上下还是抱着主场拿分的信心。现在各方面对这场球都很重视,我们队员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王新欣继而表示,“随着联赛比赛的进行,对方比我们多打很多比赛,他们可能还有更为重要的比赛,这一点对主场作战的我们来说可以建立一种更好的心理优势。恒大打了很多联赛和亚冠比赛,队员不可能在全年每场都保持很好的状态,这让我们在心理上又比对方更加强大。再有,我们在场上拥有很多有经验的队员,在遇到这样的对手时能够在各方面都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