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代理主帅否认张外龙已下课 祝愿国安越走越远

2013年08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2013年中国足[微博]协杯比赛展开8进4比赛的争夺。青岛中能[微博]客场2-5不敌北京国安[微博]。上半场比赛中,中 能队一度2-0领先国安,不过随后国安展开大反击,徐云龙[微博]、王皓、格隆和乌塔卡[微博]纷纷破门。最终青岛客场2-5惨遭国安逆转。赛后,代理张外龙指挥本场比赛的中能领队杨为健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视频集锦-国安2球落后发飙 格隆引领5球大逆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先杨为健点评说:双方都献上一场精彩比赛。我们队在2-0领先情况下,一度跟着对方节奏走。防守体系有些问题,导致了整场比赛失利。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就是要安心打联赛。祝愿北京国安队越走越远。

  有记者提问说,比赛开始前在青岛中能的大巴上,球队正式宣布了主帅张外龙下课。而对于这样的说法,杨为健表示并不知情:“我想这个大家还是要通过正常渠道得知,我不太清楚这个事。”

  最后杨为健表示,这场比赛青岛并不是有所保留:“这场球我们可以说是全力以赴。”

  (酥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