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足协杯之路这40分钟曾多明朗 终无奇迹再战恒大

2013年08月07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2!国安[微博]又打出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开场不到30分钟国安就已经在主场0-2落后,但落后的国安再次用如潮的攻势捍卫着工体的荣誉,最终完成5球逆转。

  这场比赛的过程无疑扣人心弦,但同半区的另一场比赛却更引人注目,它直接关系到国安在足协杯的晋级之路。绿城一度2-1领先恒大,如果绿城淘汰恒大,那么国安接下来的路就没有了恒大这支最强敌,这也让国安看到了晋级决赛的希望。

  90分钟比赛哨声吹响,国安5-2逆转率先进入足协杯四强,在队员们欢庆胜利的时候,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还没有确定。那一刻,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以全华班出战的广州恒大[微博]队仍以1-2落后于杭州绿城[微博],国安晋级后最大的对手难道要被干掉了?国安可以望一望足协杯冠军了?从大黑将至为绿城取得2-1的领先到恒大比赛最终结束,有40多分钟时间,国安的足协杯之路曾变得非常明朗。然而“奇迹”最终没能出现,点球大战上汪嵩的争议点球被判罚不进,恒大勉强晋级4强,国安还是将与恒大在半决赛中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与中能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人都在关注着恒大与绿城的比赛,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甚至在回答问题时笑言:“先别说了,先看恒大的比赛吧!”。可以看出国安对于足协杯比赛的非常高的重视度。不过,随着恒大的晋级,目标足协杯夺冠的国安在争冠路上又将面临强大的恒大了。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