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赞达维攻防两端俱佳 称客场好才能争亚冠

2013年08月05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于2比0完胜青岛中能[微博]的结果,埃里克森喜笑颜开:“上半场我们的节奏比较慢,下半场我们越做越好,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我们在球场上做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

  此前富力已连续一周双赛,在与鲁能的交锋中,富力以0比2不敌对手。面对这样一胜一负的结果,埃帅表示:“踢山东的那场比赛,对手是支强队。而今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不如下半场做得好。”

  是役,此前火力凶猛的拉斐尔状态平平,但是达维[微博]和雅库布两大外援挺身而出,雅库布首开纪录,达维更是一传一射。埃里克森点评道:“达维可以踢很多位置,但是目前我们还是把他安排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他不仅进攻能力强,在防守上也做得不错。”而对于雅库布,埃帅也赞扬道:“雅库布进球得分,这对他个人及我们的球队都很重要。”

  目前,除山东鲁能[微博]和广州恒大[微博]的积分遥遥领先外,其余球队的积分都相差不大,富力拿下比赛后更是排名升到第6。至于今后争夺亚冠资格的问题,埃里克森并没有做出明确表态,只是说:“我并不清楚争亚冠的目标是否现实,但我们可以去尝试。众所周知,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客场成绩,这样才有希望去争亚冠。”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实习生 韩超

  陈泳强、韩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