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天王誓言永不离队:皇马买也不去 和巴神是真心

2013年08月0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还有20多天就要拉开大幕,球队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经过了转会期前半段的动荡,沙拉维最终还是留在了AC米兰。对于AC米兰的球迷来说,这可能是这个平淡的夏天里最好的消息了。更加令人振奋的是,在奥迪杯中3分钟攻入2球,人们依稀见到了上赛季前半段那个无坚不摧的小法老,也对他的新赛季抱有了更大的期待。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采访时,沙拉维自己也表示,对于新赛季留在AC米兰一点都不后悔,他一再强调:“我从小时候起,就一直是一名AC米兰的球迷。”

  这个夏天,小法老拒绝了一份来自英格兰的诱人报价,据说这家俱乐部正是阿布的切尔西。相反,沙拉维一直表示他对自己现在的薪水很满意,被问到距转会离队有多近时,沙拉维告诉《全市场》:“我一直很相信自己的判断,所以我从没想过要离开AC米兰。”

  他继续说道:“从孩提时代起,我就一直是AC米兰的球迷。如今能为AC米兰效力可以说是梦想成真。我永远不会离开这里,即使我收到的是皇家马德里的邀请。AC米兰之外,对其他所有的球队,我都只能说不。”

  他同时透露说:“实际上,所谓的同大俱乐部之间的具体谈判从来就没有真正开展过。我想要长久的留在AC米兰,在这里同她一起书写历史。”

  在1月份巴洛特利来到球队后,沙拉维的状态便开始出现了下滑。有些人也因此得出结论,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在技术上难以共存。对于这种说法,沙拉维自己也给出了回应:“我和巴洛特利不仅是队友,在生活中我们更是真心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也说起过这个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谁说过是他给我带来了困难。事实上,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正是他一直站在我的身边,不断的给我鼓励。”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妒忌,他来之前和来之后,我都一样可以踢得好。再说,我认为对于一个20岁的年轻球员来说,并不是每个周末都一定能取得进球。对手肯定也越来越了解我,把我研究的越来越透彻。”

  针对这种情况,他说:“阿莱格里告诉我如果从左路开始内切,后卫防我就变得更加容易。他建议我应该踢得更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前锋。没有问题,现在我充满了动力,我能够很好的融合进来,尽管我一直都习惯从左路开始启动。”

  接着他又澄清道:“我和阿莱格里之间从没有发生过争吵,上赛季对阵那不勒斯,他把我放在了替补席上。他向我解释了原因我也平静地接受了。我自己也很清楚,和几个月前相比那是的我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没错,我是坐在替补席上,但人们没必要因此跟着媒体们起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板凳岁月,沙拉维也成熟了不少,他说:“那段时间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明白了足球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不管这种变化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面对成功和失败,你必须一直保持冷静的头脑。”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