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申花质疑宏运犯规该找裁判 能追平说明球员积极

2013年07月31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8轮辽宁宏运[微博]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上海申花[微博]的挑战,哈蒂布为申花队首开纪录,随后辽宁队张靖洋染红下场,补时最后一分钟,王大雷[微博]出击犯规,埃杜[微博]创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辽宁队间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队员有些不太适应,我们在少1人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最后时刻追平,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是非常积极向上的。”

  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对比赛做出点评,他说:“这是辽宁队间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些跟不上节奏,尤其是比赛开始阶段,队员不太适应比赛,过了20分钟后才逐渐进入状态,今天比赛中我们前场攻击力有点问题,詹姆斯[微博]受伤之后他一直到前天都没参加训练,今天的比赛是他积极请战出场,虽然很努力但不在最佳状态,体能也很差。”

  球队下半场0-1落后,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有埃杜点球扳平比分,对此马林给予了球队极大的表扬,他说:“今天队员的表现非常可贵,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大家一直在努力,最后时刻追平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是积极向上的。”

  当被问道为何球队进入状态慢时,马林解释道:“这有很多原因,我们间歇期没有正规的比赛,队员马上就打联赛不太适应,晚上比赛打灯光也不太适应,这也需要一个过程,后面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同时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代表全队感谢他们。”

  发布会上代替沈祥福出席的毛毅军对辽足的犯规提出质疑,对此马林认为:“这个应该去找裁判,我们可以看录像,同样的动作看看裁判的判罚尺度。我们的队员按照比赛的要求去做,如果出现大动作裁判给红牌也是很正常的。”

  (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