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李学鹏归队直奔上海 国家队好搭档武磊成对手

2013年07月30日02: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两名代表国家队征战东亚杯来自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国脚于大宝[微博]和李学鹏也来到了上海,和大部队会合,明天球队将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东亚[微博]队。

  上周日东亚杯结束之后,球员们昨天就在韩国分开了,大家都是从首尔直奔下一个联赛的比赛地。大连阿尔滨要在周三客场挑战上海东亚,所以于大宝和李学鹏就直 接从首尔飞往上海。两个人的飞机是在下午2点左右的时候抵达上海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直接将他们接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

  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于大宝和武磊[微博]曾经打出了多次精妙的配合,但回到了联赛当中,他们就是对手了。两个人都是目前球队的灵魂人物,彼此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都很重要。李学鹏在东亚杯上只出场一场,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认可。接下来他要在防守端直接面对武磊的冲击,国家队的队友要在中超赛场上成为对手!另 外,在球队出征的大名单中包括了刚刚加盟的巴哈。如果条件允许,这名阿尔滨的新外援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