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李佳兴帽子戏法刘登两球 鲁能青年队7-1蒙古

2013年07月29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3鲁能潍坊杯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青年队7-1击败蒙古国青队,取得小组首胜后锁定一个出线名额。20号李佳兴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在28号的首场比赛中,鲁能青年队1-5不敌波尔图,本场面对蒙古,只要取胜便可以拿到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鲁能对名单并没有做出调整,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取得了领先。第5分钟,19号刘登破门打破僵局。可是之后的比赛蒙古也发起了自己的攻势,第39分钟,蒙古8号巴特包勒德破门扳平比分,半场鲁能与蒙古打平。

  异边再战,鲁能换上了李佳兴等几名球员,第56分钟,李佳兴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之后5分钟的时间内,李佳兴又打进一球,2号曹盛也破门得手,鲁能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之后蒙古的体能下降,鲁能连续取得进球,李佳兴完成帽子戏法,刘登也是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唐诗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7-1,鲁能击败对手,拿到了小组出线权。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