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欲随队进入豪门行列 埃里克森赞他领袖气质

2013年07月25日09:00  南方日报
埃帅训练中。刘力勤 摄埃帅训练中。刘力勤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昨日是广州富力[微博]队的媒体开放日,近期引进的新亚洲外援博斯纳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训练场上表现抢眼的澳大利亚人表示,他来到这是因为埃里克森的邀请,希望能与富力一起“踏入”豪门。埃里克森对球队的新鲜血液也是赞赏有加,他称赞博斯纳为球队注入了领袖气质。

  新援:加盟因埃里克森

  在富力队的训练中,1.93米的博斯纳十分抢眼。他不仅身高鹤立鸡群,积极、硬朗的球风也很有特色。虽然与球队会合还不到一周时间,但博斯纳并不觉得自己是一名新人,他经常在场上大声喊叫队友,提醒大家注意保持队形。

  从训练的表现来看,澳大利亚人的正面防守能力不错,上抢、补位的时机都掌握得不错,防空能力更是高人一筹。他习惯用左脚踢球,该特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并不多见,这让他拥有与他人不同的拼抢节奏和时机,令被防守的队员有些不太适应。

  博斯纳很喜欢广州的气候,尤其是下午4点之后的广州,他觉得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对于加盟富力队,他说:“能收到埃里克森的邀请,我觉得非常荣幸,这也是我来这里的主要原因。另外,我一直希望能去一家大的俱乐部踢球,富力是一家规范并有梦想的球队,我希望能与它一起‘踏入’豪门的行列。”

  防守凶悍的博斯纳还有一个外号——澳洲大炮,他的大力任意球功夫非常了得。他在韩国联赛效力时,曾有任意球直接破门的记录,当时皮球飞行的速度高达每小时123公里。他的任意球绝技将是富力队破门的一大利器.。

  埃帅:提升全队自信心

  前几轮比赛,富力队屡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攻破球门。最近的训练中,球队着重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博斯纳的到来也提升了球队的防空能力。

  埃里克森表示,前段时间,球队的两名中后卫都有伤病问题,因此在二次转会时引进了博斯纳。博斯纳身高优势明显,喜欢用左脚踢球,在进攻中也能有所贡献。

  “富力队原来踢球时太安静了,博斯纳有领袖气质,喜欢与队友沟通,这可以提高球队的整体防守水平。”埃里克森说。

  埃里克森说:“我们所有球员都保持健康,这对未来的联赛非常关键。更关键的是,球队目前的氛围很好,希望接下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