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证实鲁能为洛维付1200欧 调侃一份夏天的圣诞礼

2013年07月25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国转会市场上洛维转会费1200万欧德国转会市场上洛维转会费1200万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24日早上山东鲁能[微博]官方宣布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了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而关于这名昔日桑巴军团前锋的转会身价却是个迷,在此之前,鲁能方面从未透露求购洛维的消息,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而德国转会市场给洛维挂出的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俄罗斯SOVsport网站也证实了这个数字,称洛维的转会费是1200万欧,夸赞中央陆军做了一笔超值买卖。

  俄罗斯媒体援引一位体育经纪人的说法, 洛维离开俄超将赴中国踢球,这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帅来说是个损失,但对于俱乐部主席却是个不错消息。这位经纪人称洛维是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受过伤后就不值这个价了,他现在的价值不会超过500万欧元。但现在你听到的数字是1200万欧元,莫斯科中央陆军大赚了一笔,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交易运作。

  而关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放走这样一位优秀射手,是否会影响球队即将在9月面临俄超和欧冠双线作战时,俄罗斯媒体给出一个人的名字-敦比亚,这位科特迪瓦射手将是球队前进所仰仗的主力攻击手,而洛维已经很难保证首发位置。所以没有洛维,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欧冠联赛没问题。反倒是洛维此番转会带来的1200万欧元的收入,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更像是在夏天收到的圣诞节礼物。(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