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官方宣布签约闫相闯 试训表现好先签半年

2013年07月24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闫相闯手持贵州人和球衣闫相闯手持贵州人和球衣

  新浪体育讯 贵州人和[微博]二次转会期的首签终于完成。中期转会开始,贵州人和的引援就遭遇不顺,香港头号门将叶鸿辉因为位置及内援资格问题,在签约前最后一刻被叫停。在中期转会各路豪强纷纷补强的时节,志在亚冠的贵州人和自然也不甘人后。今天下午,贵州人和便宣布,前国脚,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边路快马闫相闯[微博]正式加盟球队。

  出生于1986年的闫相闯速度奇快,在边路突破方面很有特点,并于2010年入选中国队。据贵州人和俱乐部透露,此次闫相闯的签约过程很顺利,并且俱乐部相信闫相闯会为球队在冲击亚冠的进程上提供帮助。据悉,闫相闯此次与贵州人和的合同为半年,达到一定的条款后,贵州人和将会与闫相闯续约。闫相闯在贵州人和身披16号战袍。

  “闫相闯的能力,在过去的中超联赛中已经证明了。我们希望他来到球队能尽快适应球队的整体打法。目前看来他的特点是对球队的一种补充,而且通过试训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提供帮助。”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

  为备战客场与武汉卓尔[微博]的比赛,贵州人和目前正在北京集训,目的就是为了适应武汉闷热的天气。而闫相闯现在已经与球队会合,并跟队训练。主踢边路的闫相闯能给宫磊更多的选择。速度,是闫相闯的特点,这也是贵州人和引进他的关键。

  “引援的问题,球迷和媒体都非常关注,都希望俱乐部能引进更多的优秀球员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是涉及一名球员的转会,更多的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需要派出球探进行跟踪,并且根据球探的报告来进行操作。这是一个很系统的工程。我们俱乐部一直在这方面进行着大量的工作,更多的时候,除了考虑这名球员的能力,还要考虑是否适合这支球队。引援我们的第一条就是这名队员对球队是否有帮助,是否能融入球队。”杨笑瑜介绍道。

  在引进闫相闯后,贵州人和的引援脚步是否就此结束?“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转会还在谈,提升球队实力的脚步是不会停的。至于是否能最终谈成,这里面涉及太多的问题,不是我们一家能决定的。只能说,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