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缺兵少将训练只能6对6 新援航班延误签约推迟

2013年07月24日03:50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按照原定计划,摩洛哥前锋巴哈应在昨日抵达大连,但因为他预定的国际航班取消,这名阿尔滨新外援的签约时间被迫推迟。记者发稿时,阿尔滨俱乐部正在帮助巴哈重新预定机票,由于联赛转会窗口将在25日关闭,巴哈必须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抵达中国,在北京或大连完成体检、签约和注册工作。

  最迟25日抵达

  总经理李明昨日告诉记者,“按照计划,他今天应该到了,但因为国际航班取消,什么时候能到还确定不下来。”由于巴哈推迟抵达大连,为安排在今日进行的体检也只能延后进行。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将在25日24时关闭,这也是外援注册的最后日期。如果巴哈能在今日抵达北京,他将转机飞往大连,完成体检、签约的工作后,阿尔滨俱乐部将派人到中国足协完成他的注册工作。如果巴哈今日不能赶到中国,他最迟到达的时间也不能晚于25日,为了节省时间,体检和签约工作可能在北京完成。据记者了解,巴哈将与阿尔滨签下为期半年的短期合同。

  克帅等待巴哈

  阿尔滨的夏训已经过半,一周后将出征上海,客场挑战东亚。虽然缺席训练的主力球员只有于大宝[微博]、李学鹏、瓦罗三人,但因为于汉超[微博]、杨博宇[微博]在养伤,加上全运队、国青抽调的球员,阿尔滨一线队一下缺了近10名球员,对抗训练受到一定影响。“人不齐啊,我们人最少的一天只有12个人,只能打6对6的对抗训练。”一名球员这么告诉记者。

  摆在克鲁尼奇面前最棘手的问题是,比赛将在31日开打,两名外援前锋——瓦罗回法国探亲没有回来,巴哈没有完成签约。巴哈即使在25日顺利完成签约工作,对已经半年没有参加比赛的摩洛哥前锋来说,他是否能在5天内完成与球队的磨合,并达到比赛要求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