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米西欲与贵州解约 无缘国家队在中国不开心

2013年07月2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称米西莫维奇想离开中超外媒称米西莫维奇想离开中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波黑媒体《sport.ba》报道,贵州人和的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正在和老东家纽伦堡接触,他希望提前与贵州人和解除工作合同,并可能会在老东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文章中提到,米西莫维奇与老东家纽伦堡取得了联系,他打算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米西莫维奇希望和贵州人和提前解除工作合同,并希望贵州人和同意。至于米西莫维奇想提前和贵州人和解约的原因,波黑媒体指出,主要是因为他在中国过的不开心,没有成功的感觉。而至于他想重返欧洲踢球,则有国家队方面的原因。波黑主帅苏西奇没有征召他参加在科索沃举行的波黑国家队和美国国家队的友谊赛,这让他感觉在中国踢球会远离国家队,他心里不好受,所以他想回到欧洲踢球。

  截至目前,米西莫维奇代表贵州人和在14场中超比赛中打进3个进球并有8次助攻,是贵州人和的中场核心。而在2007-2008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米西莫维奇代表纽伦堡出场28次,打进了10个进球,俱乐部和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他)。此前,曾有希腊媒体报道称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PAOK等俱乐部有意引进米西莫维奇,但都不了了之。虽然波黑主帅苏西奇希望他在欧洲踢球,但贵州人和同意与他提前解约的可能性很小,毕竟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非一般外援可比。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