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曝阿尔滨锁定摩洛哥前锋 32岁射手曾征战西甲

2013年07月19日11:11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将于7月25日关闭,留给各队引援时间只剩下不到10天。大连阿尔滨[微博]队近期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昨日有消息称,阿尔滨队的引援目标已锁定在了摩洛哥前锋巴哈身上,如果一切顺利,巴哈很有可能在本周抵连与阿尔滨俱乐部完成签约。

  据了解,1981年8月12日出生的巴哈身高1米81,曾效力法国蒙彼利埃、西班牙马拉加[微博]、希腊雅典AEK等相对知名的俱乐部。巴哈为人熟知,是在他2007-2008赛季加盟当时尚在西乙的马拉加之后,作为主帅非常看重的一名球员,巴哈为马拉加重返西甲[微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此后,他成了摩洛哥国家队的常客,到目前共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13次打进3球。

  尽管这一消息并未得到阿尔滨俱乐部的确认,但如不出意外,中超联赛月底重燃战火时,阿尔滨队的新前锋便可亮相赛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