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国安前锋租借加盟巴西甲级队 球队主席确认

2013年07月16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体育》截屏《环球体育》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巴西著名体育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巴西外援安德烈-利马通过租借方式加盟巴甲维多利亚俱乐部一事已经得到维多利亚俱乐部主席亚力克西-波特拉的确认,并且该事宜已基本完成,利马可能在巴西当地时间17日完成体检和签约。

  在文章中提到,维多利亚在巴甲联赛中战胜圣保罗后,维多利亚俱乐部主席亚力克西-波特拉便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利马租借加盟事宜上。近日,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还不能说(利马加盟)已经正式得到官方确认,但所有的操作程序都已经完成。利马和主帅卡西欧已经有过一些交流,他将在周二或者周三抵达俱乐部,转会进程已经完成了接近90%。”

  据悉,维多利亚俱乐部曾向北京国安俱乐部提出了分担利马薪水的要求。该俱乐部主帅卡西欧对利马的到来持欢迎态度,并对他赞赏有加,两人曾在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共事,利马有可能在该俱乐部获得主力位置。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