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发布会上被指靠裁判赢球 06意大利队也被捎上

2013年07月14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皮稳坐钓鱼台里皮稳坐钓鱼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第17轮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2-1战胜舜天。赛后里皮在发布会上遭遇记者带有挑衅意味的提问,里皮对这个问题没给出正面回答。

  里皮开场白称:“今天恒大取得了重要胜利。舜天是一支强队,能赢他们我感到很开心。和赛季开始相比,舜天实力提高了。而且舜天重要的球员回归球队,他们的信心会越来越强。舜天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头球出色,今天的比赛他们发挥出了特点,角球任意球给我们制造了麻烦。”

  记者:穆里奇因假摔吃了黄牌,这是他第四张因假摔吃的黄牌了,您如何评价这个问题?

  里皮:穆里奇这种情况非常少见,这个赛季他是第四次吃这种黄牌了。我想说他经常被侵犯,遭受侵犯吃黄牌这种踢法不值得提倡。江苏的3号(埃雷尔森)也有一次飞铲,但他没有吃黄牌。

  记者:06世界杯上,意大利依靠裁判的帮助取得了晋级,那这场比赛呢?

  里皮:这个我不好回答。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