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磊重返大连收获掌声 称扳平的动力是想破纪录

2013年07月14日06:11  大连晚报 微博

  作为深受大连球迷喜爱的球员,权磊[微博]昨天代表中能再次回到熟悉的金州体育场。赛后,权磊在退场时,还特意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有些球迷甚至还拿着实德的球衣想要权磊的签名。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权磊表示:“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但是当我走进金州体育场后,感觉这里十分熟悉,内心也有一份想念。”赛前公布双方出场球员名单时,主持人喊出“权磊”的名字,现场响起了一阵掌声。“很感谢大连球迷没有忘记我,感谢他们给我的鼓励。比赛中,作为后腰的权磊,并没有更多参与进攻,而是将精力都投入到了防守中。“我的主要任务是盯防凯塔和罗申巴克。”权磊说,“凯塔的能力是世界级的,不需要我点评,我只能在场上尽量去限制他的发挥,罗申巴克上来比较晚,如果早点换上他,可能价值更大。”在比赛中,权磊因为踢倒凯塔而得到一张黄牌,犯规后权磊扶起了凯塔,而且还表示了歉意。

  谈到中能在落后时扳平的原因,权磊说,“张外龙主教练带队在金州体育场没有赢过球,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儿,因此球队在比赛中踢得比较投入。可惜,还是没有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