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磊:感谢大连球迷没忘记我 早上罗申巴克作用更大

2013年07月14日02: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青岛队在金州体育场内好久没有赢球了,我们憋着劲要打破这个魔咒。 ”这是权磊[微博]第一次以客队队员身份重返金州体育场,与阿尔滨一战中,他首发并打满全场。

  “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但是当我走进金州体育场后,感觉这里十分熟悉,内心也有一份想念。 ”实德队已经不存在了,虽然现在身穿中能战袍,但对于金州体育场的一切,对这里的球迷,权磊感到非常亲切。出场时,播音员念到权磊的名字,全场响起了一片 热烈的掌声“很感谢大连球迷没有忘记我,感谢他们给我的鼓励。 ”

  张外龙给权磊安排的任务,主要是盯防凯塔,罗申巴克被换上场后,他同时负责盯防这名阿尔滨后腰。“凯塔的能力是世界级的,我只能在场上尽量去限制他的发挥。罗申巴克上场比较晚,如果早点换上他,可能作用更大。 ”

  权磊同时透露说,中能队员都知道张外龙在金州从来没有赢过球,所以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在比赛中踢得特别投入。他们没能如愿,但全身而退,平球当赢。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