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尼日利亚国脚启程来华 体检通过将签约泰达

2013年07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曝尼日利亚国脚启程来华外媒曝尼日利亚国脚启程来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非洲媒体《starafrica.com》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土超卡辛帕沙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国脚卡鲁-乌切已经启程来华,他将参加天津泰达[微博]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如果通过体检,他就将登陆中超赛场。

  据悉,尼日利亚国脚卡鲁-乌切已经接近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现年30岁的攻击型球员已经启程飞往中国,他将参加天津泰达为他安排的体检。如果他通过体检,就将与天津泰达签约。该媒体还指出天津泰达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前16轮比赛中仅仅打进了15个进球,而卡鲁-乌切在上赛季土超联赛所参加的34场比赛中打入了19个进球。显然,天津泰达引进卡鲁-乌切,就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得分能力。

  7月12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效力于巴甲博塔佛戈俱乐部的前腰安德雷金霍签约。如果卡鲁-乌切能够顺利加盟天津泰达,势必会明显提升这支深陷保级圈的球队的实力。一位曾荣获K联赛的MVP,另一位则是上赛季土超的银靴获得者,都具有比较强的个人能力。在接连错失了阿尔沙文、比安奇以及塞塞尼翁等大牌球员之后,天津泰达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的引援工作还是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果。

  个人小资料:

  卡鲁-乌切,拥有尼日利亚和西班牙双重国籍,身高1.79米,体重72公斤,1982年11月15日出生于阿坝,右脚型球员,司职前锋(中锋),亦可胜任左边前锋或右边前锋,曾效力于波兰维斯瓦、法国波尔多、西班牙阿尔梅利亚、瑞士纳沙泰尔以及土耳其卡辛帕沙等俱乐部。在上赛季土超联赛中,他出场34次,打进了19个进球,位列土超射手榜的第二位。他与卡辛帕沙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将于2015年6月30日到期,天津泰达应当会为引进他而向对方俱乐部支付一笔转会费。作为尼日利亚国脚,他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在小组赛对阵韩国以及希腊国家队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迄今为止,他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32次,打进5个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450万欧元。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