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特里夫丢单刀埃杜神射被扑 辽宁0-0富力

2013年07月06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宏运[微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上半场辽宁队几次获得机会,特里夫诺维奇的单刀球遗憾打偏,随后埃杜[微博]一脚无心插柳但角度极刁的诡异射门被富力门将程月磊[微博]飞身扑出,上半时结束前不久埃杜的致命横传又被张野[微博]浪费。辽宁二号门将刘旸[微博]也几次扑出富力有威胁射门,上半场双方0-0战成平局。

  上轮主场面对保级球队长春亚泰[微博]时,辽足阴沟翻船,0-1小负,锋线上的三名外援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辽小虎近6轮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排在积分榜第5位。再加上主力门将张鹭[微博]因脚部需手术治疗,将缺阵3个月。这对于辽宁来说,犹如雪上加霜。但在联赛第一轮比赛中,辽宁宏运在客场就战胜了广州富力,外援攻击组合也展现了强大的势力,本轮已经换帅的富力也希望能够在客场取胜。另外,在换帅之前,富力排在积分榜第13位,领先降级区6个积分,而埃里克森到来之后,富力发生了质的变化,3场比赛2胜1平,在拿到这7分之后,富力已经升至第8位,效果立竿见影,本场比赛双方可谓势均力敌。

  下午16点比赛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失误,富力队右路突破后传中前点,辽宁队后卫头球顶出。第3分钟,辽宁队打反击,特里夫诺维奇突破被许博[微博]拉倒,许博因此吃到一张黄牌。辽宁队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富力把球破坏出来,詹姆斯[微博]分边给右路,富力队后卫把球破坏出来。第7分钟,辽宁队把球打到左路,特里夫诺维奇直传给埃杜,富力队后卫把球破坏出了底线,辽宁队罚角球,角球开向前点,第一点被富力队头球顶出底线,辽宁队继续角球,角球打到后点,沙夫卡特头球攻门偏出。

  第11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埃杜把球传给左路插上的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面对门将左脚小角度打远角,皮球滑门而出,这是辽宁队开场后最好的机会。第13分钟,富力队反抢成功,转移给左路的雅库布,雅库布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辽宁队门将刘旸封出,李岩[微博]外围一脚远射被刘旸单掌托出底线,富力队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辽宁队头球顶出。第15分钟,辽宁队后场斜长传转移给左路的埃杜,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没收。第22分钟,辽宁队外援詹姆斯左路拿球直传给埃杜,埃杜传中球被富力后卫顶出,埃杜左路拿球看似传中,皮球却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程月磊把球托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被顶出。

  这段时间,辽宁队完全占据主动,屡屡围攻富力队。第23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横传给詹姆斯,詹姆斯横带后一脚低射偏出。第24分钟,富力队中场控球,直传球被后卫捅出,吴高俊[微博]直传球给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回做,埃杜跟上的远射被富力后卫挡出。第32分钟,埃杜右路拿球突破,许博阻挡犯规。第38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金泰延[微博]拿球直传给埃杜,埃杜横传球给特里夫,但张野中间一脚射门偏出了。第39分钟,富力队换人,老将李喆[微博]换下了有牌在身的许博。第41分钟,卢琳突破后直塞,插上的姜宁[微博]拿球突入禁区,裁判示意越位了。第43分钟,富力队中场控球后直塞给左路,辽宁队后卫卡住了身位回传给门将,刘旸将球大脚解围。第45分钟,富力队任意球打到禁区内,雅库布小角度打门被王博[微博]挡出底线,富力队角球开出到前点,辽宁队头球解围。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11-郑涛[微博]、27-王博、2-沙夫卡特、3-吴高俊;20-金泰延、9-肇俊哲[微博]、8-张野、12-詹姆斯;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替补:4-孙世林、7-张靖洋、18-王亮、19-布兰丹、22-王亮、26-朱子林[微博]、30-倪玉崧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4-李文博[微博]、5-张耀坤[微博]、6-许博(17-李喆 40′)、20-唐淼[微博];7-姜宁、10-达维[微博]、33-李岩、23-卢琳;25-雅库布、11-拉斐尔替补:3-刘成[微博]、12-石笑天[微博]、17-李喆、18-张远[微博]、21-高增翔[微博]、29-张烁、37-冯卓毅[微博]

  (旺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