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希望埃辛能加盟 富力高层未给明确答复

2013年07月06日0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沈阳[微博]电 记者 王敌 报道 上轮客场战平上海申花[微博]的比赛后,埃里克森承认将对外援做出更换,尤其是在巴西后腰祖玛伤缺已久的情况下,引进一名中场悍将势在必行。此前传闻,富力正在接洽摩洛哥国脚赫尔马什,昨天则爆出了另一个“黑又硬”——加纳国脚埃辛有望加盟富力,在谈到埃辛的传闻时,埃里克森说:“我希望是真的!”

  3场比赛后,埃式的平行站位442阵型已经逐渐在这支球队烙下了印迹,只可惜缺少了主力后腰祖玛的助阵,富力的中场防守并不“过硬”,“客串”后腰的达维[微博]对新位置的感觉也比较一般。富力需要一名拦截能力凶猛的中场悍将,效力于法甲图卢兹的摩洛哥后腰赫尔马什符合富力的引援标准,但赫尔马什本人似乎对来中超踢球有所抗拒,交易就此搁浅。

  就在大家对富力的引援心存迟疑之时,切尔西[微博][微博]后腰埃辛被推荐到富力的传闻令人震惊。据英国媒体报道,从皇马[微博]租借回归的埃辛并没有打动切尔西,切尔西有将其放入转会市场的打算,考虑到富力和切尔西的合作关系以及雅库布经纪人扎哈维的斡旋,切尔西将年过而立的埃辛送给“卫星俱乐部”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不过,就像在历次转会上保持缄默一样,富力这次也没有做出明确表态,富力高层含蓄地表示:“埃辛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穆里尼奥肯放人,埃里克森会很开心的。”

  没错,埃里克森在听说这个消息后的确很开心,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肯定地说:“我希望他能来,埃辛是个神奇的家伙,但现在还没有任何事实根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