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兰帕德进球扳平 英格兰屡失良机1-1爱尔兰

2013年05月30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微博]主场1比1战平爱尔兰,隆格率先破门,兰帕德扳平比分,但英格兰浪费多次得分机会。英格兰将在本周日客战巴西。

  这是双方自1991年以来首次交手,爱尔兰近4战英格兰取得1胜3平,英格兰上次取胜爱尔兰还是1985年。第102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阿什利-科尔戴上三狮队长袖标,他在赛前也被霍奇森颁发国家队百场纪念帽。兰帕德和卡里克搭档后腰,鲁尼[微博]出任前腰,而来自阿森纳[微博]的沃尔科特和张伯伦[微博]分居两翼,斯图里奇担任中锋。

  第4分钟,凯利传球,爱尔兰队长罗比-基恩25码处低射偏出。随后兰帕德传球,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爱尔兰第13分钟取得领先,埃弗顿边卫科尔曼传中,西布朗前锋隆格10码处头球吊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英格兰展开反攻,但兰帕德和格伦-约翰逊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第20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加吉尔卡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张伯伦禁区前劲射高出。

  英格兰第23分钟扳平比分,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圣莱杰未能及时解围,兰帕德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96次国家队出场打入的第29球,近6场国家队比赛打入6球。随后爱尔兰数次获得角球,麦卡锡禁区前两度射门均被封堵。第33分钟,迪福替换受伤的斯图里奇出场。第35分钟,鲁尼传球,张伯伦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弗尔德没收。随后麦克格雷迪和沃尔特斯禁区前的射门均偏出。

  下半场,福斯特和菲尔-琼斯替补出场。第48分钟,鲁尼挑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凌空传中,圣莱杰小禁区内抢在阿什利-科尔之前解围。第53分钟,张伯伦传球,兰帕德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拜恩斯替换阿什利-科尔出场,兰帕德戴上队长袖标。第56分钟,拜恩斯传球,张伯伦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奥谢传球,科尔曼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加吉尔卡挡出。

  第59分钟,麦卡锡传球,麦克格雷迪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65分钟,迪福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弗尔德扑出。2分钟后,兰帕德传球,沃尔特斯禁区前的射门又被弗尔德没收。第70分钟,迪福回传,张伯伦远射依然偏出。第76分钟,卡里克后场对隆格犯规,麦克利恩30码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鲁尼直传偏转,张伯伦10码处的单刀射门又被弗尔德神勇挡出。

  第86分钟,迪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兰帕德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又被弗尔德用腿挡出。米尔纳替换张伯伦出场。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46',13-福斯特);2-格伦-约翰逊(46',15-菲尔-琼斯),6-加吉尔卡,5-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54',12-拜恩斯);4-卡里克,8-兰帕德;7-沃尔科特,10-鲁尼,11-张伯伦(87',16-米尔纳);9-斯图里奇(33',18-迪福)

  爱尔兰出场阵容(4-4-2):1-弗尔德;2-科尔曼,4-奥谢,5-圣莱杰,12-凯利;15-沃尔特斯(82',24-萨蒙),8-麦卡锡,6-维兰(74',26-亨里克),7-麦克格雷迪(68',11-麦克利恩);9-隆格,10-罗比-基恩(66',19-西蒙-考克斯)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