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回应“向恒大学习”:别误解 恒大整体的确该学

2013年05月29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时,中超联赛第4轮进行一场补赛,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贵州人和[微博]队。最终恒大4-0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对手。赛后,宫磊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点评。

  宫磊首先点评本场比赛道:“这场比赛由于过早失球,打乱了全盘战术部署。四个丢球有三个定位球。下半场下雨,场地湿滑,但我们还是不要强调客观原因。球员们都尽力了,但实力上有差距。我们连续两个客场作战,这段魔鬼赛程是对我们新的考验。希望我们不要受到这一场失利的影响,不要影响到心态,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作为第三名的球队踢恒大都打成这样,面对恒大是真的没办法吗?你赛前说要向恒大学习,现在怎么看?

  宫磊:其实每支中超球队都各有特点,有的话就请不要误解吧。对恒大的整体、以及攻击性的打法,是我们所需要学习的。在中超里,恒大的个人能力和整体打法,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记者:比赛中球员们换位比较多,显得比较混乱,你觉得他们执行好了你的战术意图吗?

  宫磊:队员在比赛中还是能执行我的意图,但还是像刚才所说的,过早失球打乱了部署,所以场上不断变化位置,显得比较乱。下半场我们改成了4-3-3乃至3-4-3,逐渐加强攻势。但今天三个定位球丢球,对我们打击比较大,如果球员们注意力更集中的话,可能会好一些。

  记者:这场比赛如果米西莫维奇在场,是不是会有所不同?

  宫磊:从这场来看,他缺阵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客场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如果中场能有米西莫维奇这样能控制球的队员在,我们的防守压力会更小一些,进攻中也会有帮助。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