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闫相闯回归尚未确定 张呈栋加盟须看东家态度

2013年07月05日06: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年中超的二次转会期是从7月1日至25日,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微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除了正在加紧引进内外援,还有一些队员已确定租借。

  高潮介绍:“根据上半年的情况,主教练斯塔诺[微博]也提出了球队需要补充的位置,并做出相关计划提交给俱乐部。目前我们引进了边后卫李志豪[微博],其他的内外援人选也会加快速度,争取早日到位。”此前有消息称,国安旧将闫相闯[微博]有望回归,对此高潮表示,小闯的回归还是未知数,因为首先要看大连阿尔滨[微博]是否放人,此外教练组还要根据闫相闯目前的状态进行评估。张呈栋[微博]也面临类似情况,“他与葡萄牙那边还有合同,他本人虽然表达了想要加盟国安的愿望,但还要看对方俱乐部的态度,毕竟目前有很多俱乐部都想引进他。”运作引进内外援的同时,也有不少国安队员确定转出,除毛剑卿[微博]外,姜涛、张俊哲[微博]、谭天澄[微博]、徐武[微博]等人下半年将租借出去。据了解,除毛剑卿加盟上海申鑫[微博]外,其他几名队员的去向多是中乙球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