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库莱:谁说我要离鲁能?全力留下 在中国可以赚钱

2013年07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截屏外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鲁能已彻底沦为替补的尼库莱近日又被曝出和安蒂奇已经决裂,他也被视为鲁能在二次转会期间最有可能被清洗的外援。不过尼库莱在昨天接受罗马尼亚《自由报》采访时否认了离队传言,他表示自己将尽一切努力留在中国踢球,因为在中国可以挣钱。

  尼库莱是本赛季鲁能最重要的引援,也被主帅安蒂奇寄予厚望,在联赛初期一直是球队主力前锋,前7场比赛尼库莱坐稳主力,不过只贡献了两个进球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人满意,在随后的比赛中尼库莱彻底沦为替补。《Siridesport》6月29日透露,由于失去安蒂奇的信任,尼库莱已经不再是鲁能计划中的一部分,他可能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以自由身离队。而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尼库莱也都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也没有参加球队合练。

  不过在昨天接受《自由报》采访时,尼库莱对被裁的传闻予以否认,他表示:“他们看见我在山东鲁能[微博]打不上比赛,就说我要回去,这种说法是不对的。”根据《自由报》的说法,尼库莱在鲁能一年能拿到40万美元的薪水,尼库莱也直言他会尽力留在鲁能,因为在这里能够赚钱,“我和山东队还有一年合同,合同结束后我们还能够再续约,我要尽力留在这里,因为可以在这里赚钱。所以留在中国发展是毫无疑问的。”

  而对于近期在鲁能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尼库莱也解释道,“最近打不上比赛有些客观原因,我的肌肉有些僵硬,过不了几天我就会重新参加训练。”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