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赵明剑拼到最后赢得认可 球迷赞他鲁能精神领袖

2013年07月01日16:02  山东商报

  整场飞奔、连续救险,直至比赛尾声,看着赵明剑[微博]无力的累倒在地,他听到了属于自己的掌声、欢呼声。

  本赛季加盟鲁能[微博]泰山,但赵明剑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他更多地出现在预备队的舞台,磨练自己的意志。王彤[微博]因伤缺席,赵明剑少有的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不想被人遗忘在板凳上,因此,鲁能23号不惜体力的前冲后抢,在球队状态整体低迷、攻防效率急剧下滑的困境中,赵明剑的“疯狂”举动更加可贵。赛后,一位球迷代表由衷的表示,“如果多几个像赵明剑这样的队员,比赛绝不会踢成这样,抛开个人能力,单从精神面貌和劲头来看,赵明剑绝对是鲁能的精神领袖。”

  最令人赞赏的是,直至比赛尾声,赵明剑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跑,伤停补时阶段,他刚助攻到前场,结果队友的失误给对手制造了反击机会,虽然步伐沉重,但赵明剑依然第一个回防拦截。赛后,虽然现场球迷齐声高呼着赵明剑的名字,以示对他的敬意,但关于赵明剑的表现,主帅安蒂奇却没有做出太高的评价,“他近期不错,但我想说的是,他可以训练得更好,踢得更好。” 记者 付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