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遭穆帅切尔西4000万挖角 巨头亲口承认本周会谈

2013年07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大半主力球员都伤停的情况下,小法老沙拉维终于在无关痛痒的联合会杯3、4名决赛中获得了意大利队的首发位置。正当他为蓝衣军团的位置感到担忧的时候,意大利国内的情况也并不乐观。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到了争夺他的行列里,而加利亚尼看上去似乎也已经准备好放他离开了。

  安切洛蒂刚刚入主皇家马德里[微博],就传出了银河战舰想要用2500万欧元现金外加卡卡交换沙拉维的传闻。而从最新的消息看,小法老又上了穆里尼奥的引援名单。《米兰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的消息说,自从加利亚尼公开表示沙拉维不在非卖品名单上之后,就引来了众多买家的兴趣,切尔西[微博][微博]也在其中。穆里尼奥已经把沙拉维确定为引进目标,一旦托雷斯离队,那么小法老就将成为他的替代者。穆里尼奥早前就曾表示过对沙拉维的欣赏,而球员本人也非常感谢名帅的赞美,随着沙拉维在AC米兰[微博]的未来越来越不确定,或许两人之间真的存在合作的可能性。

  周末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在头版用《法老之谜》的标题描述了沙拉维目前的尴尬处境,自从2月24日在米兰德比的联赛中进球之后,沙拉维就几乎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即使入选了普兰德利的联合会杯国家队阵容,但充其量只是个龙套角色。对于后半赛季的低迷表现,媒体普遍用“很难与巴洛特利共存”来诊断沙拉维,而他的位置也因为巴洛特利的加盟而变得不那么稳固。虽然球员本人在采访中多次坚定表示“会留在AC米兰”,但自从俱乐部公开否认了他的“非卖品”身份之后,似乎沙拉维态度也发生了动摇。

  对于沙拉维的未来,也许在本周就将有较为清晰的答案。《米兰新闻网》称,在沙拉维完成联合会杯的比赛回国之后,加利亚尼将和球员本人以及经纪人一起进行会面,讨论沙拉维的未来。加利亚尼在周六也承认了这一点:“周二我会和沙拉维谈谈”。《米兰体育报》列出了几个有可能成为小法老未来去向的球队,其中包括:曼城[微博][微博]、那不勒斯、安郅、皇家马德里、切尔西,还有最新加入的佛罗伦萨。但由于球员本人之前的坚定表态,这些传闻也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毫无疑问,沙拉维正处在职业生涯以来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很多关心他的人都站出来力挺。前AC米兰球星安杰洛-科隆博在参加《红黑激情》节目时表示:“沙拉维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绝对是伟大级的。他才是个仅仅20岁的年轻人,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遇到困难,他需要周围人的帮助,帮助他在各个方面提高。现在沙拉维急需的是重建信心,他已经拥有了非凡的实力。”(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