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欲申诉裁判球迷却不买账 被荐多找自身的问题

2013年07月01日16:00  山东商报

  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平局的结果依然让鲁能[微博]上下满面阴云。针对比赛中两次错判漏判,鲁能俱乐部连夜向中国足协进行了申诉,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理由是足协早有明文规定,不接受任何俱乐部的申诉。

  鲁能俱乐部所指的两次误判,发生在上半时第40分钟和下半场开局不久。半场结束前,杨旭[微博]在对方禁区内摆脱时,人和外援萨利有手球嫌疑,但来自澳籍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泰山队通过快攻由皮斯库里奇助攻安塔尔打破僵局,但仅过了40秒,贵州人和[微博]就闪电般的扳平了比分,陈昌源弧线球传中,米西莫维奇头球摆渡,而拉法[微博]在越位位置连续射门将球打进。

  “漏判错判直接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足协虽然驳回了我们申诉的请求,但俱乐部不会忍气吞声。”赛后,鲁能领队兼新闻发言人刘敬伟致电本报,在表达对当值主裁判澳大利亚人卢西恩不满的同时,并向足协提了三点建议:“第一点,这场比赛有失公正性,我们对两次误判保留意见;第二点,俱乐部方面将连夜准备书面材料和录像剪辑,明天寄往足协,对方可以不受理,但不能不了解真相;第三点,足协聘请洋哨执法中超联赛,是为了维护公平竞赛的环境,保证比赛质量,但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根本没有达到应有的目的。”刘敬伟言辞激烈地表示。

  虽然两次判罚的确存在争议,但不少现场观战的鲁能球迷并没有找裁判的原因,在他们看来,泰山队目前缺乏强队气质,技战术打法没有压迫性,甚至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大不如前,甚至有球迷建议鲁能俱乐部,与其在裁判身上找原因,不如多在自身寻找问题的根源,毕竟,裁判、场地、天气等都属于比赛不可或缺的客观因素,球迷更希望看到一支具备强势战斗力、富有激情的队伍。 记者 付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