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转会国安被曝根本不可能 有人说假话骗国安?

2013年07月01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乌塔卡转会国安?这个转会传闻被传了许久,随着今日中超夏季转会窗口的打开,这笔交易究竟能否完成吸引着外界的关注。不过,目前从微博上的爆料来看,乌塔卡是否真要转会,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乌塔卡与国安的转会绯闻传了许久,甚至曾有媒体报道双方已经非常接近完成签约。但今日,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微博称,乌塔卡转会几乎不可能。贾岩峰在微博中写道:“阿尔滨从头到尾就不想卖乌塔卡,有人在背后跟北京国安高层说,阿尔滨欠薪,乌塔卡可以自由身,不知道外汇要有结汇周期吗?是谁年初给阿尔滨俱乐部发传真,非要逼迫俱乐部给乌塔卡加薪,难道是我?要不要把传真哪天亮出来给大家看看?很多事,不给你点破就消停点儿吧,不理你还没完没了了。”

  而就在昨日,微博上一家知名经济公司的经纪人也从侧面证实此事似乎并不太可能。该经纪人在微博上写到:“有家媒体似乎特别热衷于炒作乌塔卡离队的新闻,从赛季刚开始到现在一直就没间断。乌塔卡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宣称他态度不好,不敬业,俱乐部想卖人;表现好的时候,又说乌塔卡自己想走,不知道是什么心态。在得到阿尔宾俱乐部的允许之前,乌塔卡不可能和任何俱乐部商谈转会。”

  随后这位经纪人再次更新微博称,“目前为止,一切的爆料都是炒作,所谓的合同解约金更加是商业秘密,媒体根本不可能知道。我能说的就是:今天和昨天一样。”

  不过,乌塔卡转会的另一种说法则是,乌塔卡和阿尔滨已经与国安进行了接触,双方将在二次转会期间完成这笔交易。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