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队员场上执行了我的要求 该为自己骄傲

2013年06月22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在埃里克森执教中超的首场比赛中,富力2-0战胜申鑫。赛后,埃里克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富力球员围在球场内做牵拉运动,因为一周三赛的缘故,球队打算在周日给球员们放一天假,埃里克森也因此延迟了出席发布会的时间,不过进来时埃里克森笑容满面,“晚上好,大家,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一直很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场上我们有4-5次得分的机会,还有一次丢球的机会,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现在很开心!”

  有记者提问不知道埃里克森认为队员们执行了多少他的战术思路,“实际上上半场球员就实行了我的要求,要拼得凶一点,也没有丢球,并不能说做得很完美,但希望以后做得更好”。卢琳的上场激活了富力的节奏,埃里克森说:“我告诉球员,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打得很好。首发的18号和7号做得不错,而23号做得很好,他上场之后做到了我让他做的事情,他表现不错。”

  至于埃里克森的得意弟子,埃帅则认为,要做得完美是很难的,是一个很大的词,富力仅仅经过了两周的磨合,每天的训练中球员们都有提高,实际上今天所有球员都表现出他们的斗志,我希望球迷也喜欢这样的表现,球迷们把他们的朋友也带来看比赛最好,球迷的表现也很不错,非常感谢他们。”

  中场休息时,他给球员的激励就是:把节奏加强、把阵型压缩,不要给对手太多空间,还有其他一些细节,说不全了,但最重要还是把节奏保持在高速之上。雅库布的问题总是引起很多人的兴趣,记者们再次提问时,埃里克森认为像雅库布这样他认识很多年的球员,他深知要把球喂到雅库布的脚下、让其拿球,这样他就能做到很多。基本上雅库布有机会都能抓住,他经常能进球,但今天很可惜他没有进。像达维[微博]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很多,我很满意这一点。现在达维打得不错,但拉斐尔[微博]更像一个攻击手,我希望把拉斐尔放前一点,不过这只是最近的安排,以后的话谁知道呢。埃里克森对拉斐尔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速度很快,很强壮,在场上能发挥作用。越秀山的主场氛围同样让老帅印象深刻,他认为球场的设计很好,观众很靠近场地,跟球员的距离也很近,相信今天球员的表现让球迷满意,球迷们的喊声很大,埃里克森非常感谢他们,希望能够提升成绩,让球迷开心,踢出更好的足球,踢出好看的足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