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雅库布单刀被封 富力主场暂0-0平申鑫

2013年06月22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广州消息,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战之一,广州富力[微博]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第18分钟,雅库布赢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守门员腿上出了底线。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暂时0比0上海申鑫。

  间歇期上任的埃里克森在越秀山上演处子秀,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以求实现3轮9分的初期目标。瑞典教头到来之后,富力的士气明显提升,球队重新变得有凝聚力,其中尼日利亚射手雅库布更是心情大好。前12轮,雅库布打进5球,相比于上赛季后半程14轮9球的表现有明显差距。恩师的到来,有望重新激活这位高效射手。经过一系列调整之后,此前主场3连胜的富力能否延续复苏势头将是本轮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打得积极主动,全力向上海申鑫球门施压。第6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策动进攻,拉斐尔[微博]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可惜姜宁[微博]主罚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雅库布左路禁区背身拿球巧妙脚后跟传球,张远[微博]高速突破下底回敲中路,可惜中路无人接应申鑫后卫大脚解围。第11分钟,广州富力中路耐心组织进攻,雅库布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达维[微博]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远射,球偏出了立柱。双方更多是在中场拼抢,创造出来的射门机会不多,场面有点沉闷。第18分钟,广州富力中场积极拼抢,拉斐尔头球摆渡中路空挡,雅库布高速突破赢得单刀机会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打在刘殿座[微博]脚上弹出底线。广州富力错失开场之后最佳得分良机。第22分钟,达维中场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过顶传球,斜插上的姜宁停球不够好错失直接面对守门员机会。

  第25分钟,凯萨弧顶外背身拿球回敲高位空挡,王赟[微博]跟进左脚远射偏出了立柱。第31分钟,广州富力左路达维将球传到禁区前沿,拉斐尔背身控制球回敲中路空挡,张远跟进迎球劲射,球偏出了立柱。第33分钟,雅库布中路控制球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张远压入禁区摆脱防守内切起左脚劲射,球打在孙一凡身上弹出。孙一凡有受伤的情况但问题不大能够坚持。第40分钟,上海申鑫中场抢断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葛振传中到禁区中路,凯撒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许多。第42分钟,申鑫左路起球到中路,凯撒背身拿球凌空转移到右路空挡,安东尼奥无人盯防直接凌空劲射,球被程月磊[微博]封堵出来。第45分钟,唐淼[微博]右路高质量的传中,可惜中路罗伊斯顿[微博]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战成0比0。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微博]、36-罗伊斯顿、4-李文博[微博];18-张远、33-李岩[微博]、10-达维、7-姜宁;25-雅库布、11-拉斐尔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11-姜至鹏[微博]、3-赵作峻[微博]、17-邹仲霆、18-葛振;33-朱宝杰、28-孙一凡、20-王赟、21-刘俊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