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竖中指被批缺教养 王永珀:他小很正常(视频)

2013年06月22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微博]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微博],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队史首次输给舜天队。比赛中,巴力的一次竖中指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赛后,针对这一事件王永珀[微博]也做出回应,直言巴力还太小,在比赛中这样的动作很正常。

  相关阅读-

  山东解说:巴力竖中指缺少教养 鲁能输是超级大冷

  舜天边锋不满判罚竖中指 崔鹏未领牌引不满(动图)

巴力竖中指截图巴力竖中指截图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当时舜天左路反击,巴力拿球后被王永珀放倒,裁判判罚犯规,不过没有给王永珀黄牌,坐在地上的巴力做出了一个不理智的竖中指动作,不过当值主裁判没有看到,现场转播镜头记录下了这个动作。

  我们不妨全景回看下这次事件,当时巴力拿球后准备突破,王永珀阻挡犯规,巴力倒在地上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时候王永珀也有些言语,镜头交代,在巴力坐在地上准备起身时,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这对职业球员来说显然也并不合适。不过巴力到底是针对王永珀还是裁判的判罚,现场转播镜头并没有交代清楚。

  不过山东当地的解说员在解说比赛时指出,这个动作巴力是针对王永珀做出的,如果属实的话,那么巴力很可能会被追加处罚。而山东解说董平生[微博]也指出,这是球员缺少教养和职业素养的表现。赛后,王永珀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指出:“在比赛中很正常,他(巴力)还小。”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