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将拍摄中超宣传片 绿城准备礼物欲送惊喜

2013年06月20日10:36  足球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20日下午17点40分,贝克汉姆[微博]将乘坐私人飞机从上海抵达杭州,开始他本次中国行第4个城市的行程。在杭州行的活动内容中,最重要的就是前往黄龙[微博][微博]体育中心观看绿城主场和北京国安[微博]的中超联赛,小贝还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走到场地上为小朋友的足球比赛当裁判。

  小贝在杭州的第二天,就开始做慈善活动,上午他将会前往绿城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并且为他们献上爱心。作为几个孩子的父亲,小贝对这次慈善活动非常重视。

  在杭州的最后一天,小贝的活动将和足球亲密接触,他将前往绿城俱乐部参观,并且会拍摄一部中超宣传片。小贝还会把很多时间留给孩子们,他会参加校园足球的孩子和家长参加的座谈会,来提高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为了感谢小贝,绿城俱乐部也准备了礼物。“这份礼物肯定是要能够代表绿城俱乐部的,还要小贝喜欢的,他会很珍惜这份礼物。”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笑着说:“礼物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具体是什么,现在还要保密,也希望到时候可以给小贝一份惊喜!”

  这次杭州行的重头戏,就是前往黄龙观看绿城的比赛,央视还将对15分钟中场休息进行直播。小贝将走到球场中间,为小朋友进行的足球比赛当裁判。上周五,1名负责小贝杭州行的IMG公司工作人员从北京飞抵杭州,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两名央视负责转播的工作人员,足以看出相关方面对这15分钟直播的重视程度。

  3人考察团在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始了对小贝来杭州各种细节的考察。

  考察团向酒店方面预订了15间等级不同的客房,其中单价最贵的套房,每晚价格达到了5万多元,这无疑就是留给小贝住的。“我们争取让小贝在衣食住行上都能够满意,让他可以很好地完成这次杭州行的各项活动。”一名考察团的人员说。为了确保小贝在酒店期间的安全,考察团决定邀请一家专业的安保公司做评估,以排除房间内有微型窃听器、隐形摄像头等不安全设备的可能。小贝在中国期间的安保级别将和今年3月一样,20个专业贴身保镖和300名保安的配置,将让小贝杭州行做到万无一失。

  对于周末比赛黄龙体育中心可能迎来近年来球市最好的一场比赛,绿城球员保持了平常心,队长汪嵩就说:“很多球迷都是来看贝克汉姆的,作为球员来说,我们就是更好的准备这场比赛,别的也不会去多想。”不过汪嵩还是有个小心愿,希望到时候能够让6个多月的儿子和小贝来张合影:“以前会经常看贝克汉姆比赛,学习他的任意球什么的,所以这次有机会的话想让儿子和他合个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