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致青春 “亚泰地产杯”96一代足球对抗赛

2013年06月13日13:46  长春亚泰官网

  题记——

  有一种年代叫96,有一种情节叫亚泰,有一种热爱叫足球,我们追忆往昔、致青春——在亚泰共同战斗的日子。

  为庆祝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17周年,为回馈一路相随、支持与热爱亚泰足球的球迷,为呼吁球迷在亚泰足球最艰难的时刻能够回到球场支持亚泰、与亚泰足球共度难关,为鼓励亚泰年轻球员、传承“96一代”的足球精神,特此于2013年6月15日11时,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基地,举行亚泰“96一代”VS长春草根足球联盟足球对抗赛。

  岁月流逝,当年的亚泰“96一代”已经各奔东西,再聚首只为纪念那些在亚泰共同战斗的日子。参加足球对抗赛的“96一代”中有大众皆知的杜震宇、王栋、张笑非、曹添堡、王万鹏、姜鹏翔、张宝峰,还有曾经的亚泰队长礼彬,以及不太为人所知的王睿、杨海波、马俊杰、王子、尤龙、许志恒、刘子洋、李沈雨、徐楠、胡浩东、秦箫。参加对抗赛的另一方是长春草根足球联盟的长春媒体联队,其队员均是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城市晚报、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等长春本土媒体的记者、主编和主持人。

  “96一代”回到梦想最初的地方,回到为青春奋斗的地方,再聚首,有的人依旧驰骋在中超赛场上,也有的人已经离开赛场但没有离开足球。他们从不同的地方回来到最初离开的地方,为的就是追忆那些共同战斗的日子。有多少年没有再聚首,有多少年没有为亚泰足球而奔跑,今日的再相聚就是为了亚泰足球明天会更好。“96一代”的足球精神不仅仅在球场上,也在观众席上,期待那些热爱与支持亚泰足球的朋友们,能够在亚泰足球最艰难的时刻回到球场上,继续为亚泰足球加油、呐喊,与亚泰足球共度难关。

  追忆往昔致青春,传承“96一代”足球精神,为保卫长春、保卫亚泰足球而集结,欢迎所有热爱亚泰足球的朋友们来基地观赏本场纪念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