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敲定亚泰遭弃前国脚 昔日队友力促转会

2013年06月10日17: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尽管泰达[微博]俱乐部还在对候选外援进行精挑细选,但泰达队本赛季二次转会中的唯一一个内援名额已经确定,他便是长春亚泰[微博]队昔日队长、前国脚王栋[微博]。这意味着杜震宇[微博]和王栋这对“亚泰双子星”,将在泰达队再聚首。

  本赛季开始后,长春亚泰队至今尚无胜绩,与泰达队一起位居积分榜后两位。与此同时,亚泰队前主帅李树斌对阵容的改造,也让王栋踢得并不自在。联赛第4轮亚泰队客场不敌上海东亚队后,王栋在微博上表示:“我在亚泰踢了一辈子的后腰,非要给我改前腰!非要让我给别人让地方踢后腰吗?” 此后,王栋便被打入冷宫,就连18人的比赛大名单都无法进入。5月10日,王栋与李树斌和亚泰俱乐部高层告别,独自登上了前往家乡青岛的班机。亚泰方面表示,王栋可以在二次转会时寻找下家了,而且俱乐部“只卖不租”。尽管此后萨布利奇顶替李树斌重返亚泰队执教,但王栋并没有再次回到长春。

  在王栋被推入转会市场后,包括青岛中能[微博]和中甲成都谢菲联都有意引进这位昔日国脚,但泰达队最终将其招致麾下。从位置上看,司职后腰的王栋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强,恰好能与主要进行防守的帕尔塔鲁在双后腰位置上进行互补。另外,昔日队友杜震宇显然在王栋的转会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位以前亚泰队的好哥们,相信能够帮助王栋更快地融入泰达队中。按计划,王栋有望在今天开始随泰达队正式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