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自称不知转会希腊风波 自己没有Facebook账号

2013年06月09日16:51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在与广州富力[微博]比赛中受伤的米希莫维奇7日晚取道北京回到贵阳,8日他出现在了人和的训练场上。贵州人和[微博]主帅宫磊告诉记者,虽然米希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但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目前阶段他还不会马上随队训练,至于16日与上海申鑫[微博]的比赛他是否能上场还要根据情况决定。而米希本人则对记者表示,他虽然目前感觉还不错,之后的情况还是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之前放假的贵州人和7日开始集中训练,备战16日与上海申鑫的补赛。包括夏维耶、穆斯利等外援都将在这几天归队。米希7日返回贵阳的航班因为北方大雨而晚点,原定于下午六点多到贵阳,最终到了凌晨2点才在龙洞堡机场落地。时差都还没有完全倒过来的米希第二天就出现在了人和的训练场上。

  虽然米希自己感觉不错,但教练组对米希的伤势十分谨慎,宫磊专门对助理教练提到了他的训练安排。米希昨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变速跑和慢跑恢复。专门观察了米希训练的领队王波告诉记者:“问题不大,他能上场我们心里就有底了”。

  训练之后米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目前感觉很好,但16日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是否能上场还是要看教练组的安排。当记者提到前一段时间风传的他将转会希腊时,米希说他自己从不知道这个事情,他和人和还有很长的合同期要执行。记者追问Facebook上有个自称米希莫维奇的人,发了一张希腊某俱乐部的标志和一个开心的笑脸时,米希笑呵呵的告诉记者,他没有Facebook的账号:“爱玩那个东西的是我太太”。

  米希的回归不仅让球队欣喜,也让俱乐部松了一口气,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告诉记者,米希西在德国的情况每隔两三天俱乐部就要跟踪一次,他好得这么快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