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新援自称目标半赛季进5球 望通过培养通往欧洲

2013年06月05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黝黑的皮肤、高挑的身材,这是伊比尼给人的第一眼观感,尽管出生在尼日利亚,不过初来乍到的他在上港全队中,还是显得有些“拘谨”,毕竟相比起身旁的吕文君[微博]、朱峥嵘[微博]们,92年出生的他其实更为年轻。

  “我等于是下半赛季才来到球队的,我想半个赛季内至少要打进5球,这是我的目标。”半个赛季5个球,这与赛季初武磊[微博]定下的单赛季10球目标颇为类似,事实上在小伙子刚刚抵队之初,他便已经领略过一个“满血复活”的武磊,“上一场比赛我看到他打进3个球,我们的球队中有这么强的攻击手能够帮助球队进球,我会感到很开心。”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高洪波[微博]将全队召集围成一圈,以此表示对伊比尼的欢迎:“大家好,我能感觉到大家对我的欢迎,这让我很开心,请放心,我会尽一切努力期望在最短时间内融入到我们的球队中。”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上港教练组以及所有队员们为其送上掌声,这让年轻的伊比尼似乎有些“受宠若惊”,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淡淡一笑:“我通过经纪人知道了这个俱乐部,我了解到他们(上港队)对于年轻球员培养这块是非常出色的,所以我也想通过俱乐部的培养通往欧洲。”

  今天晚上的比赛,上港将以替补+主力的混编阵容出战,除伊比尼可能登场外,包括朱峥嵘、吕文君等进攻主力或也将首发,此举或许也是为了让伊比尼更快熟悉球队战术打法所为,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伊比尼便出现在了单箭头位置。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身披上港队14号战袍出现在主队球迷面前,之所以选择14号而非效力中央海岸水手时期的9号,是因为伊比尼的偶像正是昔日的海布里过往球星亨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