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助教成篮网主帅热门 他曾是禅师得力助手

2013年06月05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ESPN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助教布莱恩-肖已经成为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新任主帅的热门候选者。

  随着步行者队在东部决赛中以3-4的总比分被热火[微博]队淘汰出局,网队预计将提出申请以获得对布莱恩-肖进行面试的机会。与此同时,同样在寻找新主帅的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也已经和肖有过初步的联系。

  上周ESPN曾有报道,篮网队已经联系过现担任篮球评论员工作的杰夫-范甘迪。

  布莱恩-肖今年47岁,2004-2011年,他一直在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担任助教,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身边的一名得力助手;从2011年至今,他转投步行者队担任助教,并在本赛季随队杀入了东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肖在联盟的人缘非常不错,深受不少教练和球员们的亲睐。

  除了布莱恩-肖之外,网队还向灰熊队正式提出申请,并希望能够面试莱昂内尔-霍林斯。虽然本赛季率领灰熊首次打进西部决赛的霍林斯已经得到了管理层的批准并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但是他本人明确表示并不想离开灰熊。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