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外援伊比尼正式加盟 上海上港如虎添翼

2013年06月05日08: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上周末6:1狂胜申鑫的喜悦还没散尽,昨天,上港集团队又有利好消息传来。俱乐部证实,他们已经在昨天上午正式签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员伊比尼,据悉,新外援代表上港队踢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可能会是6月22日与武汉卓尔[微博]队的第13轮中超联赛。

  根据澳大利亚方面提供的数据,伊比尼场上位置为前锋,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青队,2010年进入中央海岸水手一线队,他到目前为止代表中央海岸水手队出场75次打进了15个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其中,在澳超联赛中出场61次,打进了15个进球。

  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昨天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伊比尼转会上海上港集团队,据透露,伊比尼与上港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待遇优厚,但转会费以及伊比尼在上海的薪水数额没有透露。伊比尼在接受水手队官网采访时认为这是一个挑战,并称新东家将帮助他实现赴欧踢球的夙愿。

  在这份官方声明中提到,现年20岁的前锋伊比尼昨天上午与上海上港集团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并刊登了一张徐根宝与伊比尼签约完成后的合影照片。在谈到这次转会时,伊比尼表示:“上海上港集团队让我感觉到他们非常欢迎我的到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新俱乐部知道我要去欧洲踢球的志向,他们将以最好的方式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就像中央海岸水手队一样。”

  对于伊比尼转会上海,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主席彼得·特恩布尔送上了祝福,“我们希望伊比尼去实现他所有的志向,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