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曝阿联酋航空五年1亿欧签某中超队 国安?恒大?

2013年06月05日06:53  沈阳晚报 微博

  昨天,某网站爆料称:“阿联酋航空将成为某中超俱乐部赞助商,冠名球衣,5年合同金额1亿欧元左右,至于是哪家俱乐部,自己发挥想象力去猜……”由于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一家俱乐部,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猜测,而恒大[微博]和国安[微博]成了最热门的候选球队。

  有网友表示:“有可能是国安,按阿航的赞助理念,首选首都球队,想想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阿森纳[微博],都是首都,航空客流量最大。而且这些队都是欧冠常客,有的甚至不具备欧冠夺标的实力,说白了就是在国际赛场上混个脸熟就行。据说,小贝来国安进行商业活动都是阿航联系的。最近国安敢去谈别的队的主力边后卫,还有张呈栋[微博],没有财神爷,底气能这么足?”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赞助恒大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是恒大了,赞助商为的就是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恒大这么出名,亚洲赛场上这么狠,将来没准还能打进世俱杯。”(综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