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面子丢大了!四个点球踢飞仨 名字带卡全罚丢

2013年06月01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中超联赛的7场比赛一共出了5个点球,结果4位老外出山踢丢了3个,长春的卡洛斯、恒大[微博]的孔卡[微博]和阿尔滨的乌塔卡[微博]全部射失,如果不是申花[微博]莫雷诺命中点球,这轮老外的面子可就丢大了。而唯一主罚的国内球员张稀哲[微博]则主罚命中,有趣儿的是,3位丢球的外援的名字里都带个“卡”,这一晚,显然不是三位卡爷的幸运时间。

  新浪体育讯 在下午长春亚泰[微博]对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里,1-2落后的主队在下半场获得一个点球,这时候球队的“巴乙金靴”卡洛斯也许是看对面雅库布连进2球,心里也是不服,主动请缨要了这个点球,别看队友当初私下说要帮李树斌揍他,可到这节骨眼上还是把点球交了。结果卡大爷一脚把球踢上了天,连门框都没挨到。赛后主帅萨布利奇也说丢了点球自己生气,不过对事不对人。可这要是李树斌还在位,卡洛斯是100%不可能捞到这个点球的。

  然后是阿尔滨主场对泰达[微博],去年主客不胜对手让大连将士心里也憋了一股火,结果下半场他们就获得了这么一个绝佳的点球机会,宗垒一次毫无必要的出击放倒了于大宝[微博],主裁判判给主队点球。这个主罚的是乌塔卡,上赛季连续进球威风八面的乌塔卡这赛季没那么好的球运了,对于憋着多进几个的他来说,点球自然是好机会,结果球轰在横梁上没进!乌塔卡站在那愣了足有5秒钟,搞得大连台解说焦研峰[微博]也是哭笑不得。不过乌塔卡还算命好,好歹阿尔滨还是赢了。

  最后一个射丢点球的自然就是孔卡了,去年他主场面对泰达就踢丢过一个点球,那场比赛恒大0-0战平。这次他面对鲁能[微博]又是关键点球再一次被对方门将扑了出去,最终比分又是0-0,也是个巧合。不过恒大的分真是丢不起,他们的奖金额度决定了孔卡这个点球将踢飞全队一大笔钱,这或许比那边亚泰踢飞点球的卡洛斯还要沮丧一些。

  三个雪中送炭的点球无一例外的被踢丢,两个打进的不是胜局已定就是已经领先,看来点球这东西,老外也有集体不靠谱的时候。孔卡乌塔卡本来就是第一点球手还好说,像长春居然会临阵换人让外援踢,最后弄巧成拙,真应该学学国安,该是谁是谁,格隆要也不给。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