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次转会或换利马 内援首选边后卫新前锋在找

2013年05月24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亚冠出局之后,国安[微博]也把重心转移到联赛之中。虽然俱乐部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平稳完成新老交替,成绩只要不太差就行。但实际上这只是不希望给球队造成太大压力,为了能够力争再次打入亚冠,国安也决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同时引进国内球员。

  国安董事长罗宁反复用“严峻”来形容球队今年的形势,之所以这样说就是老队员体能下降、新队员又缺少经验,由此产生的问题已经在前面的一些比赛显示出现。对外,国安高层给斯塔诺以及球员们减压,希望大家轻装上阵、平稳完成新老过度,只要不掉级就行。但对内,国安还是很渴望继续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这样一来,国安也很清楚,为了保证在前几名的位置,就必须补充球队实力。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国安将肯定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目前队中5名外援具体换谁,马季奇、卡努特是铁定的主力,克里梅茨[微博]是亚洲外援又是徐云龙[微博]、郎征[微博]的重要替补,所以这三人都不能更换。在利马与格隆中间,考虑到格隆身体条件有冲击力,又与卡努特和其他球员配合时间较长,利马则一直没有融入球队,因此希望换掉利马,再找一名前锋。至于这个前锋人选,国安表示:一方面是从国外联赛之中寻找,另一方面看看国内其他球队有没有好的、愿意来国安的,都可以进行接触。

  在内援的位置上,罗宁也表示首选目标还是边后卫,斯塔诺也认为这个位置是最需要加强实力的,所以继续寻找国内的边后卫,不能说立刻来了就把周挺[微博]、张辛昕顶到,但至少也要能打替补的。

  谈到可能离队的毛剑卿,国安高层也表示:这主要是教练组的用人安排,同时也有球员自身的想法,综合因素决定的。(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