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高塔发推批巴蒂尔球风脏:故意拿膝盖撞我要害

2013年05月2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希伯特推特原文希伯特推特原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东部决赛首场战罢一天了,硝烟还未完全散去,战场转移到了场下,据ESPN报道,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推特发文,称肖恩-巴蒂尔[微博]是个“肮脏”的球员,裁判对热火[微博]的判罚过轻。

  去年两队在季后赛相遇时,就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拼杀,共有两人被禁赛,出现一系列恶意犯规,不少人血染球场。今年双方在东部决赛相遇,更是火药味十足。

  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压哨绝杀,热火首战幸运地以103-102险胜,希伯特今天发表推文,说热火的前锋巴蒂尔打法太脏。

  在首节的一次进攻中,巴蒂尔突破到篮下,他的膝盖重重地顶到了希伯特下体,后者躺在场边,显得非常痛苦。

  “你每次冲到篮下时都会顶到或者踢到我,因为我总会去保护篮筐。这不是无意的,巴蒂尔知道他在做什么,”希伯特写道。

  比赛结束后,几名步行者球员都对巴蒂尔不满。他有几次动作比较大,特别是对泰勒-汉斯布鲁那次。当时两人为一个球抢在一块,克里斯-安德森冲过来,一把将汉斯布鲁推开。

  在下半场,巴蒂尔和汉斯布鲁在抢篮板时,巴蒂尔一肘将汉斯布鲁打倒在地,结果汉斯布鲁反而吃了犯规,送给巴蒂尔两次罚球。第四节的时候,诺里斯科尔强行突破的时候,左手捅到大卫-韦斯特下体,后者痛得手捂下体直跳,解说也惊呼“穿云碎蛋手”,结果科尔只吃一个普通的进攻犯规,这些都令步行者不满。

  上赛季两队交手时,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就批评裁判,结果被罚款15,000美元。沃格尔说裁判纵容热火假摔,而巴蒂尔就是联盟最擅长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之一,过去也曾被人称为“假摔王”。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