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7位媒体专家欢呼德霸欧洲 一边倒预测拜仁夺冠

2013年05月2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打响,决战双方是拜仁慕尼黑[微博][微博]和多特蒙德。历史上,曾有过三次同国球队会师,对德甲[微博]则是第一次。

  决赛开打前,新浪体育特邀中国常年报道德甲联赛的媒体工作者们一同展望决赛。受邀嘉宾有中央电视台解说员申方剑,香港有线电视台评论员刘舜文,《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杨子江,《足球报》资深编辑叶凌志及记者艾文,《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林龙。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全程见证过德国足球从低谷到复兴,再到如今的辉煌,今日寄语发自肺腑。

  从这些资深的德甲解说员和记者的展望中不难发现,冠军归属已非最重要的事,半决赛淘汰两支西甲[微博]豪门后,兴奋已变为一份期待——期盼两支球队能在欧冠决赛舞台展示德甲,让更多的人见证一个真实的德甲。对于结果,中国的德国足球工作者们已不再看重,但更多的人都预判拜仁将击败多特蒙德夺得冠军。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申方剑[微博]

  香港有线电视台足球评论员刘舜文[微博]

  《体坛周报》德国足球记者张力[微博]

  《体坛周报》德国足球记者杨子江[微博]:  

  《足球报》资深德甲编辑叶凌志[微博]

  《足球报》德国足球记者艾文[微博]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林龙[微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